防控疫情,我们在行动——四林小学员教师以抗疫行动为党旗增辉添彩

发布者:柯玉瑜发布时间:2020-03-16浏览次数:627

今天是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1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我校党员教师积极响应,立足本职工作、争当先锋表率,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勇于担当作为,以抗疫行动为党旗增辉添彩。

我校的党员教师志愿者蔡家河就是一面飘扬的旗帜!作为一位校长,在疫情期间,他不仅保质保量地完成所任教学科的线上教学任务,而且心系学校,定期全面巡查学校,排查各项安全隐患。此外,他还按照要求主动到所在村居报道,做好疫情防控任务,参加了疫情防控宣传、疫情调查等工作。他说:疫情关键时期,我要尽自己所能,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简单朴实的一句话,却蕴含了满满的爱心。

陈瑶琪老师也是一位优秀的党员教师。他不仅能很好地完成线上教学,而且积极地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为保障社区居民安全做出自己的贡献。

雷锋精神,榜样的力量。我校的其他党员教师们也用自身行动为我们塑造了一个又一个学习的榜样。抗疫路上,我们齐努力!

 图文:郑春燕

202035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