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学入园 携手战“疫”----记丙州幼儿园接受责任督学下校检查指导

发布者:蔡文雅发布时间:2020-03-17浏览次数:29

为全面贯彻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维护幼儿园稳定和各项工作正常开展,为疫情过后的开学做准备。317日上午,责任督学陈跃聪老师对我园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陈督学询问了我园开学后的晨检午检准备工作情况,同时详细查阅了我园的“两案八制”,并提出指导建议。陈督学还对我园的“停课不停学”安排工作、防疫物资储备工作、隔离室设置等防控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检查完后,陈督学再三叮嘱,疫情工作要切实做全、做细、做实,各类表格台账要做细。同时强调幼儿园要时刻关注全体教职工和幼儿的身体健康状况,认真落实校园清洁消毒,每一项工作都要落到实处。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陈督学的检查指导下我园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打好这一场战“疫”,为疫情后开学做好充分的准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