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入园 携手战“疫”---记丙州幼儿园接受督学入园检查防疫工作

发布者:林淑贤发布时间:2020-03-18浏览次数:39

为有效指导幼儿园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引导我学做好开学准备,保障广大师生的安全和健康, 2020318日上午,教育局督导室曾国棉主任、陈美娥督学、吴跃波督学、叶辉冷督学一行到同安区丙州幼儿园实地深入了解、检查我园新冠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疫工作,园长陈亚淑、保卫科主任陈秋红和保健医生杨燕云等陪同检查。

督导室一行人通过校园巡查、现场查阅资料,全面检查了我园的防控工作,对两案八制五个一律停课不停学、防疫物资储备和隔离室等防控工作的具体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在肯定我园防控工作的同时,也建议我园,进一步做好疫情防疫工作,为即将到来的复工复学做好充分准备。我园将对工作中的不足做出进一步完善,全园行动,共同战! 

 图文:蔡文雅

审核:林淑贤

单位:厦门市同安区丙州幼儿园

日期:2020年3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