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陪伴共成长,学习探索不打烊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3-18浏览次数:63

小小病毒我不怕,轻松学习来加油!厦门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厦门卫视共同打造少儿特别节目《上课啦》播出啦,该课程集结厦门优质幼小师资,为小朋友们量身打造丰富、有趣的专属课程,让爸爸妈妈们在疫情特殊期能够陪伴萌娃一起开启线上学习,打造亲子共学新天地。

让我们和爸爸妈妈一起跟随莲龙幼儿园的陈艺璇老师进入脸谱变变变的神秘世界吧!

看!我们的姝涵小朋友给大家表演一个变脸的小魔术,一张纸里变出了丑角、小生,还有旦角,太神奇啦!

为什么画在镜子上的小人可以在水中跳舞呢?原来呀小人是用白板笔画的,白板笔里有一种神奇的成分叫剥离剂,她能让画在镜子上的小人脱落跑去水里跳舞!这个神奇的现象吸引住鸿泽小朋友的眼球,吵着爸爸想尝试一番。

瞧!琍琍老师带我们玩转厨房的各种不同的“乐器”,有碗、杯子、筷子......小朋友跟着老师玩起了随乐打节奏的游戏,不仅丰富了乐感,同时也从生活用具里发现无穷的乐趣。

文莹老师给我们讲了毛毛猴认识墙壁上的洞洞眼的故事,原来洞洞眼里住着电老虎,十分危险,小朋友们不可以将手去触摸哦,否则电老虎会将电传到人的身上伤害我们。

我的小鼓响咚咚!蔡老师的拍小鼓律动吸引住了诗芸小朋友,赶紧让妈妈帮忙拿出自己的小鼓跟着老师做起了动作,玩得不亦乐乎。

所有的努力都只为孩子们的成长,我们坚信,游戏快乐,越陪伴亮。疫情特殊期愿家长们多一份用心,做孩子温和而坚定的陪伴者,而老师们也会与你们同行,携手促进孩子的发展。愿花开的彼岸,我们共同抵达,前方的沃野我们终会看见“春”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