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娃携手 齐心防控——记洗墨池幼儿园幼儿防疫抗疫作品征集活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3-18浏览次数:167

 当前,全面控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进入了关键时期,一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战已经打响。福建文明风网站近期将开设“携手战疫情  别样少年心”未成年人防疫抗疫作品展播专栏,为动员全体幼儿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引导幼儿正确认识疫情、坚定必胜信心,洗墨池幼儿园面向幼儿开展“墨娃携手  齐心防控”防疫抗疫作品征集活动。

各班老师根据区委文明办关于作品征集的通知要求,结合幼儿的年龄特点,发动幼儿积极参与,创作弘扬主旋律、彰显正能量的防疫抗疫作品。

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在家长的帮助下,纷纷用自己最擅长的表达方式为武汉加油,向逆行者们致敬。他们用五彩的画笔描绘心中的愿景、用微小的镜头录制抗疫小儿歌、用日记画的形式记录防控点滴……,他们希望能用作品为这次疫情阻击战献出自己的一份小小的力量和温暖,传递爱与希望。

2020年,我们知道了一个新词语——新型冠状病毒,这一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肆虐,牵动全国人民的心,亦牵动着墨娃的心,墨娃们为抗击疫情助力的能力有限,但,他们唯愿以手中的画笔为抗击疫情加油鼓劲,用稚嫩的声音为英雄讴歌礼赞!

/文:厦门市同安区洗墨池幼儿园

2020318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