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学下园促提升 ——记督学到厦门市同安区西溪幼儿园督导活动报道

发布者:陈阿梅发布时间:2020-03-19浏览次数:39

  为全面贯彻落实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切实把保障全园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进一步加强开学前校园安全和准备工作,2020318上午,教育局督导室曾国棉主任、陈美娥督学、吴跃波督学、叶辉冷督学一行到厦门市同安区西溪幼儿园检查、指导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黄采芹园长和柯丽端副园长陪同检查。

   四位督学进入幼儿园时主动接受体温检测和来访登记后,详细了解值班人员疫情防控期间来访人员记录,对值班人员表现感到满意。

 入园后,四位督学通过校园巡查、现场查阅资料,对“两案八制”“停课不停学”“五个一律”“防疫物资准备”等防控工作的具体开展情况做了详细检查。园长同时就幼儿园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开展的幼儿园疫情防控推送、全体师生每日情况追踪、幼儿线上一日活动指导、幼儿园教师线上教研、线上培训、幼儿园线上家访等活动作了汇报,关注幼儿的身心健康,做到“隔离不隔爱”,确保教师教学教研能力不断提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能力有效提升,确保齐心协力打赢防疫阻击战。四位督学认为幼儿园开展的各项工作的做得细致到位,对我园的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曾国棉主任也肯定了我园:“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此次督学督导检查,有效促进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深入开展。同安区西溪幼儿园将会对下一步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做更为严密的部署,更加细致的安排,为开学做好准备,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确保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及开学准备万无一失,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

厦门市同安区西溪幼儿园

 图:苏丽春/文:苏丽春

编辑:苏丽春

                                                    审核:柯丽端

2020318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