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获,在春暖花开时——洪塘头小学六年级线上教学实记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3-19浏览次数:57

    时光如白驹过隙,网络授课也实施了一个多月,对于六年级的孩子来说,这是不平凡的一段学习经历,同时,对于毕业班的老师们,也充满了各种挑战,但是,这却阻挡不了师生共同学习的热情!

特殊时期,六年级全体教师在吴明辉校长的带领、郭秀蓉段长的统筹安排下,充分利用各种资源,为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积极践行,工作中,吴校长和郭秀蓉段长也随时与教师进行线上教学工作交流,并引导老师们及时总结、反思、改进,为着大家心中的共同目标——“一切为了学生”。

如何提高学生的听课效率、如何保证毕业班的教学质量......一系列的问题促使老师们不断尝试、探讨、分享,借助各种软件,音频抽查、直播、打卡等等,老师们逐步上手,难题一一解决。

这个“长假”,我们隔离病毒,但是并不隔离师生渴望学习的心。开学延期,但同学们的成长始终不延期。愿春暖花开之时,我们一起在校园中绽放可爱的笑脸!


图:康聃丹 文:康聃丹

2020年3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