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不止,授课不停”——洪塘头小学第六周科学线上教学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3-19浏览次数:49

 一边是国内疫情渐渐被控制住,确诊和疑似病例大幅度减少,甚至在有些省份已经清零已久,一边是国外日渐严重的疫情,意大利、西班牙、伊朗等国家的确诊人数和疑似病例的大幅度上升,防疫仍是现在的重中之重。为了广大学子的安全,学校现在还无法开学,为了更好的进行科学课教学,我校科学组成员,利用网上的微课资源或者自己录频授课,运用晓黑板、微信等软件进行线上授课。

    每次上课前老师们会在晓黑板上或微信群中发布通知,提醒孩子们要上科学课了,学习时间到了。

 课后,孩子们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晓黑板的讨论或作业版面,上传作业,展示他们的学习成果。老师们会一份份的审阅批改,了解孩子的学习情况。

 最后,老师们会在班级群里反馈学生的作业完成情况,从而分析学生的学习状况,以孩子为出发点,鼓励家长做督促事宜,

 疫情虽然还未平息,防疫工作仍然严峻,但我们的线上教学工作也不会停止,一切都是为了让孩子变得更好。虽然现在我们仍然有些许不足,但相信未来的我们会变得更加优秀,带给孩子更好的课堂体验。

图:黄秀婷 文:黄秀婷

2020年3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