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学同行 携手战“疫”—— 厦门市同安区实验幼儿园迎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督导检查报道

发布者:叶淑美发布时间:2020-03-21浏览次数:30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关于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策部署,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加强开学前校园安全和准备工作,2020年3月20日上午,教育局督导室曾国棉主任、陈美娥督学、吴跃波督学一行莅临厦门市同安区实验幼儿园,就我园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进行深入的检查和指导。
    督导组进入幼儿园后主动接受体温检测和来访登记,并详细了解值班人员疫情防控期间来访人员登记情况,对值班人员准确到位的工作态度表示赞赏。
    随后在颜毅真园长和行政人员的陪同下,督学们通过实地查看与交流、翻阅资料等对我园“两案八制”、 “五个一律”、“防疫物资储备情况”、“统筹教育教学情况”等防控工作做了详细检查与指导。督学们对我园细致到位的防疫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进一步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
   此次督导检查,有效促进了我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深入开展。我园将继续做好严密的部署,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为师幼返园保驾护航,确保万无一失,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图、文:叶淑美

2020.3.20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