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演练培训,提高应急处置能力——记梧侣幼儿园参加市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培训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3-18浏览次数:173

为了安全有序推动复学复课,全体教职工们全身心投入着。但要做到既安全有效,又要积极响应号召,就得建立健全新冠肺炎疫防控机制。梧侣幼儿园于2020318下午三点组织全体教职工人员,参加厦门市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培训线上培训活动,幼儿园设置了分会场,不能到园的老师也通过手机、电脑观看学习视频并做好笔记。

本次培训是由思明区疾控中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流行病学调査组组长、主任医师阮菁如主讲。主要围绕学校应急组织体系的建设学校发现发热病例的处置规范解读厦门市第9号工作规程第9号工作规程。透过这三点内容,我们更加直观的认知防控工作重要性,以及让我们更加系统的学习了幼儿园保健室如何规范管理与操作。

通过本次培训让全体教职工更深入、更全面地了解发热病例的处置规范。视频会后,园长要求后勤部门针对本园制订的演练方案做出为进一步的完善,开学前再次实施演练。肺疫当前,我们积极应对;政策之下,我们坚决执行;教育之中,我们决不懈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