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会议精神,整改落实提升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3-24浏览次数:569


同安区教育局线上教学、安全隐患大排查视频会议后,厦门市东山中学陈建队校长马上召集全体行政再次开会,全面要求行政人员落实会议精神,全面整改落实提升。

陈校长强调,行政人员必须将吕局强调的三大工作细致解读并落实到位。学校的安全问题、疫情防控和居家学习的过程性材料要做好台账记录,行政人员务必继续落实巡课制度,切实关注学生心理状态,发现问题马上和相关老师沟通,交流并提出行之有效的整改措施,采取一对一的方式进行,提高效率。

陈校长强调目前我校还有两个学生和老师在省外未返回,学校高度重视并保持每天线上交流,关心慰问他们,请他们做好自身防护,早日回校。

学校接下来将开展安全大排查并按相关要求报送局机关。

排查确保校舍安全,关注学生情绪,把控线上教学效果,持续开展疫情防控为开学做好准备是当前学校工作的中心和重心,我校将一如既往地开展好各项工作,真正做好整改,真正抓落实,争取有效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