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不松懈,安全维稳不放松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3-24浏览次数:710


324日下午,区教育局保卫科负责人李志勇老师,区公安治安大队苏立新警官、同安保安公司郭峰副经理一行4人莅临东山中学, 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安全维稳工作进行指导、检查。

我校陈荣泰副校长、保卫科洪或熹科长向检查人员汇报了我校近期在疫情防控和安全维稳工作的相关情况。检查组对我校相关工作的落实表示赞赏。接着,检查组一行人对我校的防疫物资储备进行仔细检查并认真观看了我校开学前的应急预案演练。他们深入我校设置的临时隔离区并就隔离区的相关设置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检查组一行人还对我校的涉鄂师生情况做了详细了解,要求继续做好人员跟踪工作,做到一 师一档,一生一档在查阅我校开学学生晨午检防控方案后也提出了相关建议,要求抓实学校门卫的外访登记和内部人员入校的监测追踪,切实做好“防输入”,最后,检查组还认真查看学校重点监控位置的留存

疫情防控不松懈,安全维稳不放松。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维稳工作是校园安全保卫工作的重点,我校将根据检查组提出的相关意见和建议及时做好整改工作,确保开学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