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开展安全检查 切实维护校园安全 ——记西柯二小开展2020年春季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3-25浏览次数:629

为切实做好疫情期间和2020年春季开学学校安全工作,确保师生生命安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根据《关于做好当前和2020年春季开学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同教内安〔202019号)的要求,324日上午,西柯第二中心小学安全领导小组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一次全面、深入、细致的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

此次排查由林建宏校长亲自带队,三位副校长及总务科、保卫科陪同检查。本着查找问题、解决问题、消除隐患的原则,安全领导小组成员对教学楼楼顶的琉璃瓦、外墙瓷砖、围墙、食堂、楼梯扶手、教室的设施设备、教师宿舍等进行了进行全面、认真、细致检查,做到不留一处隐患,不漏一处死角。对检查中存在的安全隐患,保卫科都进行详细的记录,总务科明确专人负责限时整改,并上报教育局保卫科,把校园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之中。






本次的安全检查活动,不仅有效消除了校园内存在的安全隐患,强化了安全监管责任,同时提升我校安全防控能力,以安全、整洁、卫生、有序的校园环境来迎接新学年的到来。

图文:叶海堤

 2020325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