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课不停学 跟进严防控 ——记同安区洗墨池幼儿园全体教师保教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3-25浏览次数:118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线上教学”、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等有关工作,厦门市同安区洗墨池幼儿园于2020年3月25日下午3点召开全体教师工作视频会议,本次会议由保教副主任李晓琴老师主持,我园56名在岗教师准时到会参与。

首先由林少云园长传达教育局的区教育系统疫情防控、线上教学、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会议精神,对于疫情防控不放松,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加强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同时谨防网络诈骗、非法集资等诈骗手段;对于教师如何指导幼儿有效进行居家学习生活、及时对家长和幼儿的焦虑心理进行疏导、进行有效的心理建设提出了建议。

接着郭勋劼副园长传达《关于加强2020年清明节期间祭扫管理工作的通知》,教师应带头示范,带动亲属进行网上祭扫,减少清明节期间祭扫活动引发的人员聚集性感染风险,保护广大群众的身体健康。

紧接着保教科副主任李晓琴针对对本次论文审阅和幼儿居家学习情况进行了反馈,表扬了互动学习效果较好的班级;同时针对居家学习中存在的共性问题提出了有效建议。

最后园长助理陈舒老师进行技能赛岗位练兵动员会,讲解了参赛活动细则,并鼓励教师们以积极心态努力筹备;根据停课不停学线上教学要求,提出了居家学习材料的收集要求与方案。

会议结束前林园长对本次会议精神再次进行强调,希望各位教师面对疫情不放松,同心战,以积极心态共待春暖花开。


/文:厦门市同安区洗墨池幼儿园

2020年3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