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练兵平台,展教师风采——记洗墨池幼儿园2020年教育教学技能大赛师岗位练兵动员大会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3-25浏览次数:97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有关精神和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关于持续开展“三项主题”活动的统一部署,检验各校教师岗位大练兵活动成果,进一步提高教师教学能力,根据《厦门市同安区教育局关于举办同安区2020年中小学中职学校幼儿园教师教育教学技能大赛的通知》(同教办〔2020〕4号)精神,我园于2020325日开展“同安区洗墨池幼儿园教师教育教学技能大赛动员大会。

我园林少云园长在会议中指出,我园将本次通过教师教育教学技能大赛,推动2020年教师岗位练兵活动,促进教师教育教学水平的全面提升,切实做到推动制度化、常态化、全员化。

此外,我园园长助理陈舒老师提出,我园将切实组织好教师教学技能岗位练兵活动,认真规划、精心安排,扎实推进教师教育教学技能岗位练兵活动,强化教师教学技能的培训、培养和考核,并针对本次技能赛岗位练兵活动内容与时间节点进行具体安排。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洗墨池幼儿园的教师们更加深刻认识到了大练兵活动的意义,表示一定积极参与,努力提高基础教育教学质量,成为各学科教学上的能手。

厦门市同安区洗墨池幼儿园

2020325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