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艺情相伴——记官浔小学“停课不停学”音乐学科报道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3-25浏览次数:76

由于受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影响,全国都推迟了开学时间,虽然延期开学,但为了不影响大家的教学进程,官浔小学积极响应上级要求,继续开展“停课不停学”线上课程。学校音乐组也群策群力开展着网上音乐课教学活动。

“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官浔小学音乐组的老师们互相研讨,在班主任的支持和家长的配合下,学生们高效的完成每一节课。

本周二年级的孩子们沉浸在蝴蝶飞舞的世界里,来看看他们动手做的小蝴蝶吧!  

蝴蝶仙子伴随着音乐翩翩起舞

二年级的孩子们生动活泼,我们高年级的哥哥姐姐也不甘落后。他们的作业笔记认真、细心,老师们看了以后也非常的欣慰。

几周以来,孩子们感受到了线上音乐教学的趣味性,养成了良好的习惯。官浔小学音乐老师们也希望孩子们的生活与音乐相伴,让他们的这个春天变得更美。我们愿意与大家携手,一起期待春暖花开!

图:音乐组

文:李楠

审稿人:林丽雅

2020年3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