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新战“疫”】线上党课鼓斗志 坚守初心战疫情

发布者:同安教育局发布时间:2020-03-26浏览次数:146

疫情当前,党员先行。在这特殊时期,38日下午,新民中心幼儿园党支部邵丽晖书记利用厦门党建E家线上会议的方式为全体党员上了一节题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特殊党课。

邵书记用PPT课间做了党课的内容,主要涉及四个方面:一是防控会议的重大决定,二是会议中提出的要求,三是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四是如何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

邵书记说:在疫情面前,我园所有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都能讲担当、讲纪律、讲奉献、服从大局、服从安排,争当疫情防控的排头兵,积极向家长、家人及社区群众做好宣传引导工作,当好社区防控志愿者,以自己的模范作为带动并影响身边的人。

线上会议一发布,党员教师们纷纷到平台上去参与发言。

疫情就是命令,旗帜显担当。当前防控工作还有不少难关要闯,希望广大党员干部将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自觉同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坚持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而努力奋斗。

厦门市同安区新民中心幼儿园

2020年3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