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保教结合 强化保育技能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3-26浏览次数:72

为坚持保教结合,建设一支高素质高质量的保育员队伍,不断提高我园保育工作、管理水平和保育质量,我园于3月25在二楼多功能厅开展保育员分餐理论、技能培训。培训由校医主持,培训对象新辉保健老师、新民中心幼儿园全体保育员、新辉幼儿园全体保育员18人。

培训要求包括:全体参训人员戴好口罩,提前10分钟到校保安室测量体温,分两组测量,保安测一组,保育组长测一组。有序测量,避免扎堆,测量正常方可入园会场内参训人员要求间隔1米以上,加强个人防护,认真学习,做好笔记,提升业务能力。

培训内容幼儿园分餐流程及注意事项观看《分餐操作》视频幼儿园分餐操作技巧分享参训人员交流清洁消毒等保育经验四个部分组成通过培训,进一步巩固提升了保育员的专业技能,为开学提前做好准备。

厦门市同安区新民中心幼儿园

2020年3月25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