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兵之路,始于足下——记官浔小学“停课不停学”美术学科教研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3-28浏览次数:100

疫情阻挡了我们外出的脚步,却阻挡不了我们学习的步伐,3月25日下午4点我校美术教师参加区教研员梁思棋举办的以片段教学为主题的网络教研

首先,梁老师为各位教师讲解技能大赛的比赛项目,对比赛内容、比赛方式、训练方式、片段赏析四方面进行解读。

其次,梁老师着重对片段教学方面进行讲解,要做到心中有数,游刃有余;要出其不意,亮出特色,能够灵活应变各种突发状况;要演绎场景,营造“对象感”、课堂感。

然后,展示黄若冰老师的片段教学作为案例示范,对教师们的板书、板画基本功提出建议以及训练要点。

三位美术老师积极参与培训,培训结束后积极上传笔记,并通过语音通话及时交流总结自己的培训心得,每位老师对如何上好一堂课这一方面都有了深刻感悟。

一年之计在于春,抓住时机,不放过每一次学习的机会;春暖花开,欢聚官小。

图文:陈莹

审核:林丽雅

2020年3月3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