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召开伙委员 停课不停关爱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3-31浏览次数:28

受疫情影响,各地幼儿园的开学时间持续推迟。不能如期开学的这段时间,我园时刻关心幼儿的居家情况,为了让幼儿在家也能吃得好,吃得营养,身体棒棒,从2月17日开始,我园每周都会推出食谱推荐和健康宣教。为了更多地了解幼儿居家期间的情况以及家长对推荐食谱的意见和建议,我园于3月29日召开本学期线上伙食委员会,做到停课不停关爱。

伙委会主要有下面几个议程:

一、张副园长致词,了解幼儿居家学习、饮食等情况。

二、校医对幼儿居家健康饮食、安全防护、防疫知识等进行宣教。

三、伙委会成员针对前段时间的食谱推送提出意见和建议。

四、伙委会成员每人推荐两道适合幼儿的菜谱。

五、邵园长作会议总结。

虽然是第一次以线上形式召开伙委会,由于前期做好充分准备,如提前线上调查委员们能参会的时间、发送邀请函、建群、发布线上会议操作流程、提前调试等;会议期间家园配合默契,通过线上沟通,达成共识;会后发放幼儿园伙食调查问卷等。本次伙食委员线上会议顺利进行,圆满结束。校医通过收集来的意见建议,及时调整了第七周的食谱及卫生知识宣教——《疫苗知多少——第七周食谱》并及时推送给家长。

 

 

厦门市同安区新民中心幼儿园

2020年03月30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