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样运动会,体育仍在线——记官浔小学首届线上运动会报道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3-30浏览次数:99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作为教师,我们无法像医生护士一样成为逆行者,去亲临疫区作战。但疫情当前,我们明白学生的学习与身体健康不能耽误。鼓励孩子们在抗疫期间养成坚持居家运动的良好习惯,增强身体素质,树立抗疫信心。官浔小学的体育老师们在学校领导和体育组组长廖秋华的带领下积极筹备首届线上运动会。316日,在全校师生和家长的全力配合下,学校顺利推出首届线上运动会。为激励学生们,学校还设置了奖状和奖励,将在开学后再次在熟悉的领奖台上颁奖。

在参加锻炼的同时也针对所训练的内容设计线上运动会的比表项目:第一期:一次性跳绳(无间断的绳,没有时限制,只要到就结束)将比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酸:同学们将比视烦上传到学习通,由体育老师观看视频,根据成绩筛选出班级前三的同学。第二阶段:由班级级前三的同学进入年段赛并选出前六名进行线上网络投票。第三阶段:将每年段的前六名进行网上人气投票,最终选出最佳人气奖和年段积分前三名。

最终经过激烈的网上角逐得出了最佳人气奖项和团体积分奖。

这次线上运动会极大地调动了学生们的运动热情,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图:体育组 文:陈庆生

2020年3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