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雨绸缪,精准施策——记厦门市五显中学迎接高三开学工作重点项目的市级调研指导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3-31浏览次数:459

疫情防控紧抓不懈。为了确保高三开学顺利进行,我校做了一系列的准备工作。331日下午,我校迎来了市级高三春季开学工作重点项目的调研指导。

在同安区教育局主持工作副局长吕子祥、副局长戴秀珍、教育科科长张志愿、保卫科科长李志勇与我校校长林青护、副校长康炉炎、副校长蔡敬发等陪同下,厦门市教育局副巡视员李燕娜、人事处处长许志坚及组织处陈海梁莅临我校对高三开学工作重点项目进行调研指导。一进校门,他们便实地查看了我校的红外摄像仪与隔离屋,并且设置情境,就疫情突发事件的现场处置事宜进行模拟问询。学校德育科、保卫科主任苏宁晓和校医应答如流,业务熟悉,获得赞许。

一行人继续深入校园,到食堂餐厅调研开学后师生的用餐情况。总务科主任吕水向针对李巡视员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介绍了学生的就餐顺序和座位安排等情况。关于我校错峰上课的事宜,蔡敬发副校长和教务科林振德主任做了细致的回答。

市局领导对我校的疫情防控及复学复课工作表示满意,肯定了我校该项工作领导有方,上下齐心,有条不紊,展现了五显中学领导班子的管理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面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