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学引领 助力成长——记滨新幼儿园接受市级示范园评估前指导报道

发布者:林艺琳发布时间:2020-04-01浏览次数:36

四月中的细雨,忽晴忽落,把空气洗得怪清凉的。嫩树叶儿依然很小,可是处处有些绿意。今天,雨过放晴,含羞的春阳只轻轻的,从薄云里探出一些柔和的光线。踏着和煦的阳光,2020年4月1日,同安区教育局责任督学吴秋香老师、同安区进修学校幼教教研员施美苹老师莅临滨新幼儿园,对我园争创“厦门市示范性幼儿园”相关工作进行评估前检查指导。

吴老师和施老师在邵园长、叶副园长等人的陪同下,实地观察了我园整体环境、园舍设备等,并通过座谈翻阅材料的方式查看我园保教工作、档案资料等,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检查指导是对我园工作的一次检验和提升,帮助我们理清了工作思路,指明了下个阶段的工作重点,为我园争创厦门市示范性幼儿园规范化建设指明了方向。我园将以本次评估前的检查指导为契机,继续扎实推进,不断总结经验,细化工作措施,规范档案整理,力争幼儿园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争取早日通过厦门市示范性幼儿园的评审。


图/文:厦门市同安区滨新幼儿园

2020年4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