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学校传染病防控管理制度 做好学校临时隔离室设置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4-01浏览次数:582

    福建省教育局发布通知,高三学生开学时间确定,虽然初中学生开学时间尚未最确定,但东山中学已经纷纷动员起来,认真做好开学防疫的准备工作。

校卫生室制定校园疫情防控手册,详细制定晨午检制度、心理疏导、隔离流程等详细内容,每项均有具体的负责老师保证落实。对校工进行消杀培训,如每天放学后对教室进行关门消毒、配制稀释消毒液等。布置隔离室,做好隔离室使用前的通风换气,对隔离室进行消毒处理,由专人管理,不让无关人员随意进出。准备好防护物品,熟悉疫情隔离操作流程,做好学生返校前的准备工作。

开学后面对学生,我们有义务有责任保护每一位学生的生命健康安全。做好复学前疫情防控工作,制定了复工复学疫情应急预案,强化校园环境清洁,以保障在开学后教师学生的健康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