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督导 精准帮扶——记同安区幼教督学、教研员下园检查指导

发布者:邵伟妮发布时间:2020-03-26浏览次数:45

春的脚步,悄然而至;春的旋律,悄然奏起;春的韵味,悄然示意。嗯,那个缱绻温软的春天来了,伴着雨水的节气。在这样一个异彩纷呈的季节里,在这样一种春风暖暖、阳光和煦的空气里,区教育局责任督学吴秋香老师、区进修学校幼教教研员施美苹老师莅临同安区天骄幼儿园,开展防疫期间停课不停学巡课活动并检查指导我园市级示范园的创建工作。






2020326日上午,两位老师入园前,值班保安例行体温检测,人员登记。苏丽旋园长详细介绍了我园关于新冠疫情防控、幼儿在家停课不停学活动情况以及对家长居家生活指导建议等。吴秋香老师询问了我园疫情防控责任落实情况、开学预案制定和演练情况等疫情防控事宜以及消毒灭源情况、日常监控情况、教育教学情况、物资储备情况,并对我园安防设备、门卫相关措施执行情况、进出人员管控情况、值班值守情况、防控物资管理情况等安全内容进行了指导。施美苹老师也详细询问了解了关于大部分家长复工后,幼儿在家由谁监护、幼儿活动是谁陪伴、幼儿的活动是否适宜等问题,并强调孩子宅家的活动要以安全为第一。

紧接着,两位老师针对我园争创市级示范园的创建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通过座谈了解我园目前的创建进度,实地察看了我园的环境、园舍设备等改造完善情况,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如利用复课前抓好师资队伍的培训,提升教师的整体业务水平等……

有了两位专家的引领指导,我们将以满满的能量,更加积极地朝着市级示范园奋进!春天正张扬着细绒的触须,擦着每一缕过往的风,鼓着膨胀的喜悦,郑重地把希望的种子播下。等待着去萌芽,去饱满,去绽放,去飘摇,去做一个令人赞许的“树荫”!

 

 

 

 

厦门市同安区天骄幼儿园

2020326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