莅临新园现址 共建美好校园——记西塘幼儿园新园现址踏勘调研活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4-02浏览次数:60

202041日上午,厦门市评审中心胡育如主任、杨惠珍领导,教育局综合科叶昆仑老师、同安区发改委刘崇涛领导、陈维崧领导、厦门市工程咨询中心李志敏等各级领导、评审专家、国投人员,在新民中心幼儿园园长邵丽晖、副园长张素治老师、纪苗春老师的陪同下前往新民西塘幼儿园新园住址进行现场踏勘调研工作。此次的现场踏勘调研旨在为幼儿建设一个更安全、更宽阔的自由活动空间。

踏勘活动主要围绕了新园的周边环境、班级的建设及空间的布置等方面来进行,几位领导提出若建设新园一定要全面摸排周围的环境,杜绝所有可能的环境污染,避免新园出现由周边环境造成的不安全因素。在班级的建设中,各级领导提出121518个班等建议,具体的建设还需后期各项工作的调研才能决定。新园的建设已完成初步的设计图,还需根据各项因素才能确定最终的设计图,这让我们无比期待。

在这个四月第一天里,各级领导、评审专家及国投人员带领着我们为了幼儿的新生活而忙碌着,西塘幼儿园全体教职工相信,我们能够带给幼儿更好的明天,我们将倾尽全力配合各级领导人员,共同创建美好新园。


厦门市同安区新民西塘幼儿园

202041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