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不放松 开学准备不滞后——曾繁振副区长带领五显镇、教育局主要领导到五显中学调研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4-02浏览次数:334

随着疫情防控的向好形势,开学工作提上日程,学校已经成为疫情防控的主战场。202042日,同安区人民政府曾繁振副区长带领五显镇王旭辉书记、区教育局主持工作吕子祥副局长到厦门市五显中学调研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区教育局保卫科负责人李志勇、五显中学领导班子及各科室人员全程陪同调研。

曾副区长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学校大门口人车分流通道、红外测温摄像仪、临时留观点、隔离屋、食堂取餐用餐点设置,重点检查指导学校防控疫情措施、疫情科学知识宣传、防疫物资筹备、校园消毒、错峰上下课、错区域活动等开学前准备工作。

实地察看交流中,林青护校长从学校基本概况、近期疫情防控举措、“停课不停学”教学管理、开学前准备、学校发展规划等方面作了汇报,详细介绍了打响疫情防控攻坚战以来,学校所做的各项工作及今后学校快速发展所面临的的实际困难。曾副区长充分肯定五显中学的疫情防控工作,深入了解了开学后师生面临的生活和学习问题以及今后学校发展存在的困难,王旭辉书记表示将多方协调努力支持学校的工作,林青护校长做出表态,学校将开拓奋进、克服困难,做好疫情防控,全力保证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2020年春季开学安全有序进行。

调研期间,区、镇、局三方还现场办公,联合解决了一直困扰学校的校门口空间不足,人员疏散难、停车难问题。

本次调研工作为学校带来了上级领导的关怀和期许,也为学校下一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前路漫漫,行则将至。厦门市五显中学师生将进一步学习领会本次调研精神,真抓实干,开拓奋进,乘着教育强区建设的春风,敢于创新,勇于探索,趁势而上,勠力同心、砥砺前行。

审稿:五显中学

发布:五显中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