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查安全隐患,保卫西塘校园——同安区西塘小学安全隐患大排查

发布者:陈青霞发布时间:2020-04-06浏览次数:32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部门近期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安全工作,及时消除校园安全隐患,确保教育教学工作有序开展,营造安全、卫生的校园环境,4月6日下午,同安区教育局指定委托的第三方安全技术机构对西塘小学进行全方位的安全隐患大排查。

        在叶五洲校长、郭谦副校长、孙海泳副校长等校领导的带领下,检查组对学校消防器材、视频监控、食堂、配电室、教室、实验室等进行全面细致的实地查看,检查了学校的安全档案,重点查看了安全目标责任制、应急预案建设、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学校安全宣传教育等方面情况。对学校的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以后的安全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我校将以这次检查为契机,根据检查组提出的宝贵意见,继续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理措施,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更好的完善我校的安全保卫工作,坚决杜绝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师生创造一个环境优美、安全、温馨、干净的校园环境。


图/文:黎道添

2020.04.06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