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追思 致敬英烈——同安区实验幼儿园清明节缅怀英雄烈士活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4-04浏览次数:118

今天上午10时,防空警报鸣响,全城汽车鸣笛,我园全体师生此时此刻与全国人民一同向革命先烈向新冠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默哀3分钟。小朋友、老师神情肃穆进行默哀,默默地深情祷告:愿山河无恙,逝者安息!愿花飨逝者,春暖斯人!愿疫情退去,家国平安!

小朋友和老师在家中通过电视收看央视清明特别节目《战疫情》,学习了解疫情期间白衣战士抗疫故事,通过电脑、手机重温历史浏览不同时期革命英雄故事。回顾历史,品味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心中不由升起对无数革命先烈的感激与崇敬之情。今日这场疫情从寒冬到春天,多少人用生命守护生命,多少英烈为家国舍生忘死,多少战士为人民负重前行。2020清明,我们送忠魂,敬勇士,并庄严承诺,我园全体师生将继承先烈遗志,铭记历史使命,与希望同在,向英雄致敬!

这是一个特别的清明节,我们全体师生受到了深刻的生命教育与爱国主义教育。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我们将向先烈们学习,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树立崇高的理想与信念,奋勇向前顽强拼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而不懈奋斗

图:各班教师文:蔡秀娟

时间:202044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