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祭英烈,别样清明节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4-04浏览次数:99

风清景明,慎终追远;

放歌踏青,追逐春天。

仲春与暮春之交,清明又至,

自是一年不同寻常的时节。

在缅怀先人、寄托哀思之时,

我们对生命和人生有了更深的感悟

英雄先烈的丰功伟绩我们铭记于心

今年的清明期间,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疫情输入传播风险依然存在。为最大限度减少人员集聚,严防因清明祭扫导致疫情扩散和反弹,切实维护大家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国务院、省、市有关部署要求、兴国幼儿园的家长和宝贝们通过“中华英烈网”网站,以网上祭扫、献花等方式祭奠英烈,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让清明节成为传统文化与现代文明相融合的节日。

乌云总会消散,万物终将向阳,开展文明祭祀、网上祭祀既是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势需要,更是文明生活的“关键小节”。做好自身防护,确保身体健康,才是对逝者最好的告慰。亲爱的家长朋友们,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让我们携起手来,积极响应绿色殡葬、文明祭祀,共战疫情、度过一个文明、平安、祥和的清明节。


文:谢燕舒

图:各班老师

2020年4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