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心灵相约——记新民中心园阳光战役心理辅导群交流活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4-05浏览次数:31

面对突如其来的肺炎疫情,焦虑和恐慌情绪也在蔓延。儿童作为一个特殊群体,其身心更容易受到侵扰和影响,尤其在孩子意义非凡的寒假期间。为确保家长、幼儿的心理健康,新民中心幼儿园幼儿园采取措施成立阳光战役心理辅导群,每周六晚上8:009:00,我园老师与相关专家和都会准时与家长在阳光战役心理辅导群上沟通,为全园孩子和家长提供心理咨询服务。本周六“阳光战役心理咨询群”里又交流了些什么呢?

本周家长们提出了关于疫情期间孩子们宅家的情绪状况、幼儿园的开学时间、如何对幼儿进行生命教育等问题,心理老师与我们新民中心幼儿园的天使老师都给出了具有针对性的小建议。

相信新民中心幼儿园“阳光战役群”的组建能为家长朋友们提供心理疏导服务,让大家以健康向上的心态度过疫情宅家时光。新民中心幼儿园全体教师也将持续认真做好疫情期间家长和孩子的心理辅导,我们终将以健康姿态在幼儿园里相会!

厦门市同安区新民中心幼儿园

2020年4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