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在心,文明于行——记兴国幼儿园文明交通志愿活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4-04浏览次数:44

为切实增强广大市民文明交通意识,全力打造安全、和谐的出行环境,着力纠正各类违反交通法规的现象,进一步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202044日同安区兴国幼儿园作为文明学校将积极参与同安区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在指定路口开展交通秩序管理、文明宣传,对闯红灯、不走斑马线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提醒和劝阻,并对过往行人进行交通安全的宣传,引导行人遵守交通规则,增强市民的文明交通意识,为维护道路畅通做出了积极贡献。

文明城市人人创建,文明成果人人共享。市民是文明城市的创造者,也是文明城市的受益者。每一名市民在不断提高自身文明程度的同时,也应当是文明城市的宣传者,广泛宣传文明礼仪知识,强化遵守交通秩序观念和公德意识,遵规守礼,争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交通文明是城市文明的重要标志,交通文明志愿服务也是志愿服务活动的重要方面。让同安这座爱心之城更加靓丽。


文:郭心怡

图:城西大班段

2020年4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