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显教育情怀,助力开学复课——记同安区进修附属园校医叶士心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4-05浏览次数:49

疫情是命令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全市中小学开学复学条件日益成熟,我区高三年级已明确原则上4月7日先行开学,为解决我区部分学校开学(复学)校医不足的问题,2020年4月3日召开了同安区公办幼儿园“区管校用”研讨会,我园自聘校医叶士心一位刚满3岁宝宝的妈妈,一位刚刚聘任的校医,不怕苦、不怕累,勇挑重担,一句朴实的话语简单而让人感动——“没问题,我来”。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她将和无数风中的“逆行者”一样,帮助第二外国学校的开学(复学奉献力所能及的力量。

相约二外。2020年4月5日上午,我园校医叶士心、园长、副园长早早的来到厦门市第二外国语学校。座谈上我们做了简单的交接工作我园陈达佳园长表示权力支持我园校医,共同做好开学(复学防疫工作,保健医生士心表示不辱使命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之后,在二外领导、校医的陪同下我们参观了二外的宿舍、食堂、医务室等双方校领导就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细致研讨……

同安区教育局统筹安排校医,支援开学(复学)学校,充分展示了同安教育人同舟共济,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校医们迎难而上、勇挑重担、齐心协力,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有温度、有情怀的责任担当,为开学复课保驾护航,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放心。

致敬最美“逆行者”——校医,疫情面前,你们是力量、是榜样、是校园最美的天使!

图:叶望市、二外老师  文:叶望市

厦门市同安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幼儿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