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你我同行——记梧侣幼儿园工会组织教职工抗疫艺术作品线上征集活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4-03浏览次数:38

鼠年的钟声敲响,一场无硝烟的战争无情地拉开了序幕!新冠病毒的迅速蔓延,让中国人的这个新年过得异常沉重。无数人随着不断攀升的感染病例数字而揪心不已!所有医务工作者在生死一线,不计报酬、无怨无悔、义不容辞。在这次没有硝烟的战役中,上阵拼搏的不仅仅是那些白衣天使,还有聚焦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领导干部、警察、社区志愿者、出租车司机、生产一线人员、施工人员、教师等。虽然我们不能亲自去前线支援他们,但可以用我们真诚的文艺力量来为那些逆向而行的“英雄”们表达我们的敬意,为祖国贡献一份力量!在此次以“抗击疫情、你我同行”为主题的优秀作品征集活动中,我园全体教职工积极响应区教育工会的号召,以无限的热情和智慧,创造出一批优秀的文艺作品。

瞧,绘画组的老师们用流畅柔美的线条,赏心悦目的色彩,表达出对逆行者的崇高敬意!

一幅幅书法作品,各具特色、形色兼备,或苍劲有力,或隽永飘逸,是那样的激情澎湃,振奋人心!

一首首朗朗上口、幽默风趣的儿歌凝聚了老师们的无限智慧与创作热情,表达出丰富多彩的情感!

疫情牵动人心,安危事在人为。在来势汹汹的疫情面前,我们是一个命运共同体更是一个责任共同体。只要我们众志成城、万众一心、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我们坚信:武汉必胜!中国必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