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与学习两手抓,为推动复课做保障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4-03浏览次数:273

为安全有序推动复学复课,建立健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无缝对接快速响应机制,做好开学前厦门市同安区教育系统应对疫情防控工作,3月31日上午,厦门市同安区召开教育系统应对校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视频会议,梧侣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分三个不同地点参加此次视频会议。

会后,针对李志勇科长提出的学习贯彻《厦门市学校健康防护手册》《厦门市同安区学校学校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导手册》精神,我园d党支部书记、安全第一责任人洪园长立即要求全体提教职员工仔细阅读两本指导手册。


学习中老师学会如何处置校内突然出现发热等疑似症状人员的处置;保育员关于如何进行日常预防性消毒也做到心中有数;保安人员针对疫情期间外来人员来访应严格实行进出身份核验与体温检测等等都有了更明确的标准。


通过本次会议与对防控工作指导手册的学习,让全体教职员工更加清楚了要做什么、怎么做、谁来做,为安全有序推动复学复课提供了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