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刻准备,倾心护航——记官浔小学复学防疫线上工作大会暨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4-05浏览次数:222

这次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学生们正常的学习和生活,寒假变得更外漫长。为了深化完善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学校各校复学准备工作,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42日下午,官浔小学召开了复学防疫线上工作会议。

会上,颜晓清校长首先就当前学校各个部门为防控疫情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并针对一些薄弱的环节提出建议。其次颜校长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对目前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班主任、任课教师要认真做好复学复课的教学准备工作,还需要互相合作,做好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做到复学、防控两手抓。

接着,校医吴慈静老师对全体教师进行防控工作做了具体的培训。她详细解析了学生返校工作流程,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一日流程,严把校门,层层检测,将病毒拒之“门”外。还通过观看“疫情防控学校复学应急演练”视频,讲解复学后遇到疑似疫情如何应对,让全体教师熟练掌握复学防疫工作的各个环节和注意事项,做到遇事不乱于心。

最后颜校长还做了总结讲话,强调指出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在上级各部门的正确领导下,上下一心,共克时艰,为疫情防控和学生居家学习指导做出了教师们应有的努力。目前疫情已得到有效控制,抗疫工作将进入新的阶段,学校也将迎来复学。要求广大教师认真完成每一项工作,确保教育教学质量在新的学期迈上新的台阶。

图文:陈俐秀

审稿:洪佳滨

2020年4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