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建】携手战“疫” 助力复学复课——记洗墨池幼儿园党员(校医)支援区高中校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4-05浏览次数:199

战疫当前,洗墨池幼儿园党支部组建“党员先锋队”,每位共产党员都自觉成为一面旗帜,想在先、干在先,时不我待,主动参战,每位党员都像一枚枚钉子钉在重要卡口,让鲜红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墨党支部党员苏江萍校医,积极响应同安区教育系统应对新冠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统筹安排,主动报名到同安区五显中学支援开学复课的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4月5日下午两点半,洗墨池幼儿园党支部书记林少云带领党员苏江萍校医前往五显中学进行交接工作,五显中学林青护校长亲自接待,对她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她们的支援表示忠心的感谢,对防疫工作安排部署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交流会后,大家一起查看了该学校防控物资储备,隔离室环境和医务室条件,食堂、教室、学生宿舍等重点场所的防控和管理情况,对开学后的错峰入学、每日晨午检等工作的具体细节进行了解,以便4月6日学生返校、4月7日高三课后防疫工作的有序开展。

林少云书记特别嘱咐,校医要根据疫情防控相关文件要求,主动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要做好自身防护、关爱自身健康。党员苏江萍校医表示将服从五显中学的防控工作安排,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我们坚信,在各党员教师的先锋带头下,联防联控,一致抗疫,一定能克服困难,保障复学复课的顺利开展。

图/文:厦门市同安区洗墨池幼儿园

2020年4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