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家学习 提升育儿经验——记海森高教育学习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4-05浏览次数:227

本期我们给家长分享了海森高教育首席专家美国幼教年会自主游戏专家导师毕业于美国哈佛大学和斯坦佛大学的陈宇华老师的公益讲座。本次讲座主要是针对疫情宅家带娃期间,如何保证宝宝的作息规律和良好的生活习惯展开讨论。

您是否一整天在和宝宝们抗衡较量吃饭睡觉问题您是否想要得到轻松搞定宝宝规律作息的独门绝技您是否焦虑宅在孩子的作息如何调整您是否头疼宝宝们的良好生活习惯养成。这些难题想必都是家长日常中经常遇到的,今天陈宇华以轻松的聊天方式和大家一起聊天,举例了一些生活中常见的应对孩子的小妙招。在直播中,家长们积极与陈宇华老师互动,陈宇华老师的育儿经验得到了许多家长的赞许。

家长们从一开始不了解海森高到熟悉、懂得接受海森高,大家都感到海森高确确实实是从孩子角度出发,以孩子意图为根本出发点的一门科学体系,并对今后把海森高教学法运用到日常教学当中信心满满。幼儿园今后将对家长们进行更多充电的机会,为家长们提供更加专业且有效的育儿方法


厦门市同安区新民中心幼儿园

2020年4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