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路上,前进!——厦门市竹坝学校小学数学教研活动侧记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8-09-06浏览次数:306

  秋九月,骄阳似火,余热未散,如果说教学与教研是一条路,那么,“在路上”是一种状态,又是一种心境,更是一种自我肯定。为了新学期教研活动的有效开展,96日上午,竹坝学校开展了期初小学数学教研活动。郭军明副校长、德育科主任叶丽璇老师、教研组组长黄苑婷以及各个年级数学科任教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在这次教研活动中,黄苑婷老师对新学期各个年级的教研活动进行了具体的安排。为了培养学生实际动手能力以及提高学生的数学思想,本学期安排了各项相关的竞赛活动。会中黄苑婷老师展示了往年活动中的优秀作品;教研组拟定本学期各个年级公开课计划;新老教师帮扶计划等等。

  最后,郭副校长对本次会议作了强调,积极响应各个年级活动的开展,鼓励加强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提高动手能力的同时发展学生的数学思维。会后,各个老师积极发言,为提高教学质量以及老师教学活动作出更具体的补充,活跃了本次教研活动氛围。相信在各个老师的努力下,我校新学期的教研活动将逐步前进!

图、文:叶晓勤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