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书情,寄怀思——记官浔小学工会2019-2020清明节线上书法比赛报道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4-08浏览次数:643

为了响应国家教育部“停课不停学”的号召,进一步深入开展线上学习;为了纪念伟大的的先贤前辈和在疫情期间献出宝贵生命的医务人员;为了弘扬优秀的中华文化,丰富教师的业余生活,培养对书法的兴趣,提高书法审美和创造能力,我校工会开展了清明节全体教师线上书法比赛活动。

  本次比赛的书写内容为古诗词,要求页面整洁,书写规范,具有中国书法美。教师们积极参与,用心书写每一个笔画。

瞧,作品有的娟秀婉约,有的大气舒展,有的端正整齐,充分展示了老师们的书写功底。

此次比赛,把书法的魅力和古诗文的韵味结合起来,老师在书写中感悟古诗文的内涵,体会中华文化的魅力,丰富线上课程之外的课余生活。

图:全体师生 文:纪静雅

审稿:陈冬梅

2020年4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