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排查、做整改、保安全 ——记梧侣幼儿园迎接第三方技术机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4-07浏览次数:600

按照省、市、区关于全面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的文件和相关会议精神,同时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我园全体园务组成员,在洪素琴园长的组织下,对我园园舍、所有设施设备及校外周边环境进行了全面彻底的大排查。

为了进一步推进校园安全工作,排除各种安全隐患,确保教育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43日上午,我园积极配合同安区教育局指定委托的第三方安全技术机构,对我园进行了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


  此次大排查,针对教学楼、车棚、保安室、学校围墙、消防设施设备、配电室、水泵房、户外运动器械、厨房、各功能室、监控系统、电梯、校园周边环境等进行全面细致的排查。此外,第三方还认真查阅了有关的文字资料,特别是相关的管理制度、操作流程、平时的使用情况记录及检查整改记录。做到不留一处死角,不漏一个隐患。

  第三方排查结束后,保卫组再次组织进行隐患整改,相信通过此次的大排查,能有效增强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更好地推进我园的安全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