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关怀暖人心——记进修附属园党支部“爱心结对”行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4-15浏览次数:137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扶危解困传统美德,根据厦门市委教育工委“爱心厦门”建设统一部署,进修附属园党支部深入帮扶对象杨奕伟同学家中慰问活动。支部党员自发准备礼物,深入对帮扶对象嘘寒问暖,互留联系方式,并将同安区教育工委的《爱心厦门”建设群众工作手册》送到帮扶对象手中,切实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送到困难群众身边,将“爱心结对”帮扶工作落到实处。

4月14日上午,进修附属园党支部在支部副书记叶望市副园长的带领下,再一次走访慰问城北安置小区“爱心结对”帮扶对象——杨奕伟,详细了解了孩子的奶奶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以及当前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鼓励其振奋精神,乐观面对生活,并勉励杨奕伟认真求学,努力改变命运。支部成员随后向他们送上慰问品。

此次走访慰问,加强了党组织与党员、群众之间的联系与沟通,让困难党员、群众切实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有效增强了组织凝聚力、号召力、战斗力。

                                                                       厦门市同安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幼儿园

图:蔡晓倩 文:李伟琼

2020年4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