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排查整改 筑牢校园安全防线——记新民中心幼儿园关于各园校舍、消防等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反馈会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4-13浏览次数:63

人间最美四月天,四月已经悄悄来临,疫情也在逐渐好转,开学复学的准备工作已经拉开了序幕。

关于同教〔2020〕34号同安区教育局关于印发进一步深化校舍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暨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同时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教育局《关于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切实做好幼儿园安全工作的通知》精神,进一步规范完善各项安全制度,保障幼儿和教师的人身安全,保证教育教学井然有序的进行,2019年3月中心园及各集体办园先后三次对园所校舍、消防等展开了全方位安全排查。

2019年4月初各园配合第三方安全技术机构的检测人员对校园环境、校舍、消防、地基、消控等方面进行全面、细致地安全隐患大排查。

2019年4月13日上午各园对校舍、消防等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进行反馈。园长强调“学校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学校安全无小事”,针对第三方提出的关于校舍认定为危险的如实上报请示上级部门,其他安全问题如消防、电设施明确专人负责、限时整改,防范于未然,杜绝校园安全事故发生,共创平安校园。

厦门市同安区新民中心幼儿园

2020年4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