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南农场社区教育学校举行2016年凤南农场全民终身学习周宣传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0-29浏览次数:756


  

  

        2016年10月25日下午,凤南农场社区教育学校于凤南中心小学门口小广场举行了“推进全民继续教育,建设学校型社会”为主题的全民终身学习日活动。

        凤南中心小学门口的小广场是土楼村的主要交通路口,村民劳作出入主要路过于此,人来人往,甚是热闹,加上接送孩子上下学的家长多与此等候和接送,下午3点30分许,这里俨然若市门庭,人群嘘嘘嚷嚷,在节奏明快铿锵悦耳的腰鼓声中,2016年凤南农场全民终身学习宣传活动拉开序幕。
        腰鼓队表演结束后,凤南农场党委宣委、凤南农场社区教育学校副校长陈回香同志向群众汇报了2016年凤南农场全民终身学习取得的成果,介绍了社区目前可以向群众提供的学习资源和学习场所,介绍了2017年凤南农场终身学习活动开展的举措和设想。

        随后,凤南农场卫计办、道安办、综治办、工会、残联、文明办等十一个部门借助此一平台,于活动现场一字排开,“摆摊设点”,集中开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中,凤南中心小学组织教师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分发宣传品,维持秩序,保障后勤。

       整场活动气氛热烈,和谐融洽,安全有序,取得了预期效果,于5时许圆满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