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艺”战疫,美育趣学——记官浔小学美术组4月教研活动报道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4-16浏览次数:104

春暖花开之际,4月16日上午美术组全体专兼职教师在官小迎来了本学期第一次线下教研活动,本次教研活动结合教师技能练兵,配上优质课相关的主题研讨活动,促进专职兼职教师之间的交流提升全体教师的专业素养,日后官浔小学美术组将日后努力学习,提升自我,促使教师在教研活动中得到更好的更有效的成长与发展!

首先,陈莹老师进行基本功展示,朗诵唐诗,开启了本次教研之旅。

其次,全体教师一起观看第八届中小学美术课现场观摩培训活动《中国画—山石画法》优质课视频。

然后,评课环节先由文捷老师先对优质课进行总结性评课,然后各位老师发表自己看法及简要点评。

最后,由文捷老师进行“中国山水画在小学美术课堂的具体运用”的主题演讲。主要从观石画山、观谱趣学、观评析感及写生需求四个方面进行演讲。

相信通过本次教研活动,专兼职美术教师都能在教学上有效提升课堂教学水平

图文:陈莹

审核:林丽雅

日期:4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