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的寒假,激情的运动会——记官浔小学“停课不停学”体育学科报道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4-13浏览次数:69

这个寒假特殊而特别,长期呆在家中足不出户,缺乏户外锻炼,又让人担心自身的免疫力会下降,难以抵御疾病的侵袭。在结合第一届运动会的经验,官浔小学举行第二届线上运动会。体育老师们在学校领导和体育组组长廖秋华的带领下积极筹备第二届线上运动会。410日,在全校师生和家长的全力配合下,学校学校顺利推出第二届线上运动会。为激励学生们,学校还设置了奖状和奖励,将在开学后再次在熟悉的领奖台上颁奖。

在参加锻炼的同时也针对所训练的内容设计线上运动会的比表项目:30秒开合跳。跳得多的获胜。有体育老师在学习通上观看视频计算成绩,从班级前三到年段前六。

在运动会的支持下本届线上运动会上学生们的运动热情,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体育课线上教学和居家锻炼指导,我们在尝试中不断的改进,不断成长,努力上好体育课,同时做好体育文化教育。

 

  

图:全体体育教师

文:黄铭宇

2020年413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