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安全 头等大事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4-17浏览次数:86

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国家安全,头等大事。没有国家安全,任何国家发展、经济建设和民生改善都无从谈起。国家安全,人人有责。

2020年4月15日是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指示精神,新民中心幼儿园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学校工作实际,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集中开展以“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切实增强师生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和能力。

此次宣传活动,创新方式方法,线上线下相结合,以线上活动为主,线下活动尽量减少人员聚集、做好安全防护。运用短视频、长图文、收看举报及自首案例、学习系列新闻报道等吸引全体师生关注国家安全,在碎片化的传播中达到普法宣传的效果。认真开展“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

 

宣传“接地气”,自然就会“有人气”。人民群众是夯实国家安全的社会基础,也是做好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的主要对象。国家安全普法宣传必须坚决摒弃形式主义,要“走心”,要在“入脑入心”上下功夫,凝聚起维护国家安全最广大的力量。唯有如此,全民国家安全普法宣传才能落到实处、形成实效。

同安区新民中心幼儿园

2020年4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