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国家安全意识 共筑牢固安全防线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4-17浏览次数:587


今年415日是我国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关于国家安全你知道多少?哪些是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东山中学利用多种教育途径组织师生进行学习,增加师生的国家安全知识,提高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

416日下午东山中学组织师生观看国家安全教育视频,接受国家安全法治教育,增强国家安全意识。组织师生收看“社会与法”频道《生命线》:举报及自首典型案例宣传片。组织教师学习《深入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 防范化解非传统安全风险》《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生动实践和丰富发展》等一系列新闻报道。

在当前学生防疫在家的情况下,充分利用学校和班级微信群、QQ群等多种途径和形式,宣传“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由来以及意义,使广大师生认识到国家安全的重要性,营造了自觉关注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

学校将丰富活动内容,组织形式多样的活动,扩大国家安全知识选宣传,造了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使广大师生及家长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掌握了国家安全知识,增强了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