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人民力量,维护国家安全——记梧侣幼儿园师生在国家安全日开展系类活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4-16浏览次数:46

本着“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主题,在这特殊的疫情期间,我园主要通过线上会议以及线上教学“停课不停学”的方式进行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通过视频我们看到我们党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的理念立场,突出公共卫生安全、生物安全等,引导学生将总体国家安全观贯穿抗疫全过程,履行应对突发公共事件的职责义务,提升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416日根据同安区教育局文件精神,立即组织我园教职工以及幼儿家长观看央视“社会与法”频道(CCTV12)《生命线》。通过视频的学习观看,我们明白了国家安全涉及到方方面面,包括我们的海洋、陆地、山川、湖泊都涉及到我们的战略资源。我们重视既包括政治、军事等传统安全,又重视经济、文化、社会、科技、生物、网络等非传统安全问题。

    国家安全为人人,人人都维护国家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