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保障到位 迎接师生返校复学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4-17浏览次数:92

开学保障到位  迎接师生返校复学

——我校接受同安区初三学校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联防联控检查

为确保初三年级安全、平稳、有序开学,2020年4月17日下午由区公安局苏立新、区纪委曹江、陈木杉、黄嘉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邱锦洪,区卫健局张明莉、张燕琴,区教育局保卫科李志勇等组成的联合检查指导组莅临我校进行初三学校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联防联控检查。柯建勇校长率全体疫情防控工作组成员接受督导检查。

        检查组听取我校柯建勇校长的开学准备工作汇报,分组对机制建立、“两案八制”、人员排查、校园管理、交通保障、制度建设、物资准备、食堂宿舍、晨午晚检等指标进行评估。对学生入校体温检测、教室安排、通道路线排布、隔离设置、卫生间使用、洗手池的设置、学生错峰入学、食堂用餐等工作进行实地考察,并提出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领导对我校在人车分离方面及留足学生及家长接送车辆场地方面给予较高的评价。

        本次检查评估,将进一步促进了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能力的提升。我们将进一步将各项防疫措施做到实处,保证师生安全,确保教育教学秩序正常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